梦敛

曾感动我的一段话,共勉吧

忘记曾在哪看过的一位粉的话,每次因为哥哥被黑难过就会想起。原话记不算清,大意如下:
作为粉没给他抗过事儿只能不给他惹事。
以前他没选择权的时候也大概一个人过,那时候我们也并不在,现在有选择权了,他选择了这条路,也许路不好走,也许此路不通,你要走就走吧,粉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什么人,我知道他难搞,但也知道他的宝贵。
我喜欢的是他一个,就他一个,和别人无关,他能怎么样是他的造化。你不陪了,很多人不陪了,那又怎么样呢,山长水远,就不用你们陪了。


最近咱家的姑娘都有些憋屈,也许有种类似自家的小孩为什么别人突然就不喜欢了的感觉,其实说到底,你对他还是有个期待值,期待别人对他的肯定,或者说,你的爱受到了外界的影响。
也许把期待值放低一点,远离粉圈一点,走出去散散心,就会好一点。

我最喜欢靳东的一句话,不是多幽默的语言,而是生日会那句:我何德何能,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。我一定努力,希望不辜负这份厚爱。
我也愿我的爱能不辜负哥哥的这份感谢。
希望风暴尽快过去,哥哥和大家都能重新有个好心情吧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