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敛

不敢随意发声,怕言有不妥给你带来麻烦。不想继续发声,因为相信公道自在人心。
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,相信我这一年多看到的这个男人的样子,语言会有虚伪,舆论会有盲目,而行为不会骗人。他的身上,有我最最向往和珍惜的美好。
不管说谁,哥哥的那条微博措辞确有不妥,但我更惊讶于让他如此愤怒的原因,也许不止是家人被伤害吧。无意去揣测,只是想到他是多么愤怒,才会用这样的语气、这样的频率去发博,就心疼得不行。
很少打这么多字,最近实在被虐狠了,我想哥哥发的时候已想到后果,而那后果也是他可以承受的,也许可以稍稍释然。也希望靳属丝们不要因此事去谩骂他人,不管那是谁。

其实想想,被骂又如何,我依然如此爱你,只希望你不要再看,不要再听,回到小世界,或是和朋友出去走走。世界如此美好,不必理会那些污浊。
我唯一的愿望,不是愿你荣耀加身,风光无限,而是愿你安宁清净,享岁月静好。
祝福你,靳哥哥
【图源见水印】

评论(2)

热度(10)